孙磊二度出演话剧 直言回归舞台过瘾

2014年10月16日19: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孙磊 孙磊

  新浪娱乐讯 不久前,演员孙磊完成了大型话剧《源水情深》在全国的巡演,二度参演此剧的他表示能够回到舞台上,他演得相当过瘾。

  《源水情深》是根据南水北调真实事件改编的一部话剧,孙磊在剧中饰演一个普通的干部,并以细腻真挚的表演感动了观众。近几年,孙磊拍摄了不少影视剧作品,《解放海南岛》中的旋风司令韩先楚、《匹夫》中的匪帮硬汉岳三炮、《茶颂》中的阴险反派刀昆罕,这些性格迥异的角色在孙磊的演绎下鲜活而各赋特色,孙磊那张富有特色的硬汉面孔也渐渐被观众所熟知。

  除了影视剧,孙磊同样热爱舞台表演,2012年他就曾首次参加过话剧《源水情深》的演出,由他主演的话剧《培尔金特》还曾登上过国家大剧院[微博]的舞台,他在舞台上张力十足的表演极富感染力。孙磊表示,在舞台上的表演容不得一丝懈怠,必须高度集中注意力,这也让他在表演的时候感觉特别过瘾,而当演出结束后,观众的掌声便是对他最大的鼓励。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孙磊舞台表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