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恩爱看NBA赛 网友催回家生孩子

2014年10月16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娜休闲装看比赛 谢娜休闲装看比赛
张杰假装玩篮球游戏 张杰假装玩篮球游戏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上午,谢娜[微博]和张杰[微博]先后在微博上晒出昨晚一起看NBA球赛的照片。照片上,谢娜穿着一件红色卡通卫衣,戴着黑色的帽子,脸上贴着图贴,抿着小嘴,看得很认真。而张杰皮肤白皙,两个手举在胸前,模样十分专注。谢娜说道:“现场看NBA好嗨,还有姚明奥尼尔好多球星在现场啊!我随着音乐摆动啊,最后被发现拍到大屏幕上啦,那种感觉就是又惊讶又好兴奋的,对着大屏幕使劲儿挥手,现场的朋友们勒地好吗?”

  而玩性大发的张杰还假装自己正在玩篮球游戏,假装控制赛场上的球员们。网友纷纷留言:“两只小手是在干嘛?模拟游戏画面吗”,更有不少有网友纷纷催促两人“别乱跑了,赶紧生孩子吧。”,“通常情侣被拍到大屏幕上是要亲吻的。”(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谢娜张杰谢娜张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