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现身机场密会张殿伦 分头返家有默契

2014年10月20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马苏 马苏
张殿伦 张殿伦
马苏和张殿伦 马苏和张殿伦

  新浪娱乐讯 近日,马苏独自一人现身机场,戴着口罩和黑色棒球帽,身穿黑色T恤和牛仔裤,推着一只银色旅行箱,肩膀上背着一款银白色的时尚皮包。随后,张殿伦远处走来,帮着马苏推旅行箱。两人低声交谈,张殿伦拿出钱包取出值机卡递给马苏,还亲密地拍了拍马苏的胳膊,然后两人并肩向登机口走去。

  马苏先走出闸口,面容疲惫,快步而行,坐上了一辆保时捷吉普车先行离去。马苏离开一会后,张殿伦才走出闸口,推着一个硕大的行李箱,一边抽烟,一边警觉地四处张望,随后他排队坐上出租车离去。张殿伦乘坐的出租车朝马苏居住的位于朝阳北路高级公寓驶去,出租车最后停在马苏公寓门口,张殿伦下车后仍然向车后张望,最后脚步匆匆地冒雨走进公寓。

  据圈内一位知情制片人透露,张殿伦是通过拍摄《黄金大劫案》与马苏相识的,之后两人一直有联系,今年张殿伦开始追求马苏,两人确定关系应该在是5、6月份。张殿伦与马苏是哈尔滨老乡,生于1984年,比马苏小3岁。看来,在与魏大勋的恋情无疾而终后,马苏又开始了一段新的姐弟恋。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马苏张殿伦机场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