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成都出席活动 亮片裙亮相引追捧

2014年10月21日10: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歆艺紫群亮相 张歆艺紫群亮相
张歆艺李宇春廖凡同台 张歆艺李宇春廖凡同台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歆艺受邀出席了在成都举办的顶级时尚活动。作为地道成都人的张歆艺,每每亮相,现场无不人气爆棚。面对热情的家乡父老,张歆艺开心地表示:“每次回来,都能感受到这个城市的热情,每次回来也能感受到这个城市在变得越来越时尚了。他在向国际化大都市迈进,现在在到成都的商场里,能看到现在国际上一流的时尚品牌,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也入驻成都,让他越来越有时尚魅力,作为成都人非常骄傲。”

  张歆艺此次参加的是《vouge》的时尚活动,一袭黑色亮片装饰连衣裙与亮片手包相得益彰,黑色与银色搭配摩登动感。早已是时尚大拿的张歆艺表示,因为平时参加活动比较多,所以会尝试各种风格的衣服,不过最重要的一点是自己要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这样不管穿什么都会很棒。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歆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