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浩孟广美成特聘教授 引导学子注重实践

2014年10月22日15: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董浩红毯 董浩红毯
名师获特聘教授 名师获特聘教授

  董浩、三宝、孟广美、《夏家三千金》导演沈怡、,《风声传奇》导演董志强、昆仑决王者姜华、搏击玫瑰唐金、著名歌手川子、宇桐非、伤乐队等一众大名鼎鼎的公众人物齐齐现身的活动,竟然不是什么颁奖典礼或时尚盛宴,而是北京吉利学院举行的“华视传媒学院名师名家庆典晚会”。10月16日晚七点,“华视传媒学院名师名家庆典晚会“在北京吉利学院举行。 

  董浩获聘特聘教授 愿与学子共同成长

  在当天参加活动的众多明星嘉宾中,最为大家熟悉的应该是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董浩。这位陪伴每个人童年成长的“孩子王”,在接过华视传媒院长的聘书之后表示,自己特别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做一些事情,会和孩子们一起成长。而对于自己的少儿主持事业,他表示,虽然近些年他更多的是在书画艺术上用心,但是只要孩子们喜欢,自己愿意主持到90岁。

  孟广美三宝将组建工作室 引导学生注重社会实践

  当晚的汇聚名家名师不仅有董浩的“董浩播音与主持”,更有“三宝音乐表演”、“孟广美模特艺术”、“董志强影视表演”、“沈怡影视编导与制作”、“国学姜华中华搏击唐金班”、“川子流行音乐”和“季华的移动新媒体设计”等等,组建了不同的华视工作室。这些工作室将会从不同专业引领学生注重社会实践,确保可以让学生理论实践相结合更好的完成学业。

  华视传媒学院再度起航,不仅获得了在场明星嘉宾的鼓劲支持,更获得了身在美国的天使基金投资人、荣誉院长翁晓冬和美国好莱坞大学董事局主席、特聘教授赵杰发来贺电祝福,希望学院能够刮起教育的青春风暴。

  当晚的演出董浩和三宝分别作为特聘教授代表登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而川子、宇桐非、伤乐队更是登台做助兴表演。气势恢宏的舞台设计和高水准的文艺演出都很难让人把这场晚会和校园晚会结合在一起,据晚会总导演,华视传媒学院团总书记刘继宁介绍,这次晚会是由学校老师和学生共同策划完成的,这也是日常学校教学注重教学实践的结果。

  学校执行校长林一鸣教授和校领导以及近万名学生参加了庆典晚会。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孟广美董浩教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