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低调捞金宝蓝色短裙迷人 邀约不断

2014年10月29日13: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合照 合照
叶璇与好友 叶璇与好友
叶璇 叶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叶璇出席了某品牌的活动,当天她一袭宝蓝色短裙性感迷人。因为综艺节目《女神的新衣》、《巅峰拍挡》以及主演高希希[微博]年度巨作《马上天下》,叶璇[微博]最近人气高涨,曝光率大增。

  在活动现场,叶璇容光焕发,亲切地与粉丝和其他女嘉宾互动,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前一段时间叶璇相继参加了东方卫视《女神的新衣》和《巅峰拍挡》两档真人秀节目,分别表现了自己独特的设计才华、潮流的T台魅力和霸气的运动天赋,在集演员、制作人、公司老板等头衔于一身之后,又一个立体的叶璇展现在了观众面前。高曝光率和良好口碑,让叶璇的身价水涨船高,获不少国际品牌垂青。

  此外,叶璇主演的《窃听风云3》口碑票房双丰收,她更有望凭借戏中“三小姐”这个角色角逐今明两年各大电影奖项的影后,这也将助推叶璇迎来电影事业上新的高峰。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叶璇迷人短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