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烁:演技征服观众 型男的蓄势逆袭

2014年11月03日17: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烁 杨烁
杨烁 杨烁
杨烁 杨烁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烁凭借多年在演艺事业的卓越表现捧起了业界权威奖项“第十届全国电视制片业十佳演员”的奖杯。这个以塑造不羁真性情角色而著称的硬汉小生在“小鲜肉”遍地开花的演艺圈成功逆袭。

  从 《生死线》的“四道风”,到《我是特种兵》的“马云飞”,再到《刀客家族的女人》的“余化龙”,这些都是杨烁诠释的经典荧屏人物。他们身上都集合了女人对男人的幻想,以及男人对健硕身材的艳羡。这些角色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精英气质,再配上杨烁磁性醇厚的声音,成就了他顶天立地、英勇男儿的荧屏形象。不论是霸气、仗义、有勇有谋的正面人物,还是雅痞、心狠手辣的反面人物,他都用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观众,使观众记住了这个在荧屏里笑起来有点天真无邪的硬汉型男。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杨烁型男刀客家族的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