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回应劝退李小璐经纪人风波 赏罚分明

2014年11月07日13: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乃亮李小璐(资料图) 贾乃亮李小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11月7日),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就李小璐、贾乃亮经纪人郭红波离职一事发布官方声明,称公司赏罚分明,郭红波严重违纪在先,公司劝退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权利。

    11月6日,李小璐、贾乃亮夫妇的经纪人郭红波在长微博《致王中军先生的一封信》中,提到自己因为私自带某一艺人而被华谊经纪公司辞退。据悉,该艺人可能是贾乃亮。郭红波表示,由于公司不能为该艺人提供进一步的事业发展平台,所以他与领导商量了继续私自带此艺人。郭红波还透露,华谊经纪公司内部私自带艺人的情况存在,并质疑为何只针对他。

    以下为声明原文:

  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员工郭红波在任职经纪人期间,严重违反与公司签订的相关协议及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私自在外承接艺人经纪业务,谋取私利。他本人对利用公司资源谋取私利的行为也供认不讳。公司根据内部规章制度的相关规定,对其予以劝退处理,并且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公司提倡员工自律,但对职业操守缺失、以公司资源谋取私利的违纪行为绝对零容忍。平等、互助、快乐、分享,是华谊兄弟经纪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的原则,纪律严明、赏罚有度、温暖有爱的华谊经纪大家庭需要公司和员工一起维护。

 

                                                                     特此声明。

文章关键词: 杜淳李小璐贾乃亮经纪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