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回应:上级建议

2014年11月07日05: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秋生 黄秋生
黄秋生脸书回应 黄秋生脸书回应

  新浪娱乐讯 电影《潜龙风云》将于11月7日上映,却因其主演的黄秋生的“占中”言论遭到了部分网友的抵制,北京某影城更贴出告示称“拒绝排映此片”,引发关注。

  影城工作人员,对方直言是“接到上级通知,建议不要排映”。而作为影城上级单位的星美院线负责人,却称“是影院的自愿行为”。黄秋生也在Facebook上强硬回应称:“又多个荒谬指控!我几时又变外国势力?”并称“票房多少不关我事”。

  近日,微博上曝出了一张某影城贴出的“通知”,内容是:“2014年11月7日上映的影片《潜龙风云》由‘占中’支持分子黄秋生主演,大料影城响应各大院线号召,对此影片不排映,在大是大非面前我们坚持立场,香港的稳定不容外国势力颠覆!”落款为“大料国际影城”。

  针对这一事件,黄秋生6日在Facebook上转载了“通知”的照片,并回应道:“又多了个荒谬指控,我几时又变成外国势力啦?还颠覆呢!不说我都不知道原来我是007。我想这件事不关政府的事,是这件影城太蠢,大家不要冲动。连政府都认为是敏感话题的外国势力,一间影城居然随随便便就公开讲,政府还有什么机密?他比政府还厉害?”

  随后,在回复网友评论时,黄秋生又补充表态:“我们没有分红的,票房多少都不关我们的事。”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黄秋生潜龙风云抵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