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发律师函斥黄奕公开庭审笔录违法

2014年11月08日05: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经的三口之家 曾经的三口之家
黄毅清发律师函斥黄奕违法 黄毅清发律师函斥黄奕违法

  新浪娱乐讯 近日,接连两天的微博中,黄毅清大爆前妻黄奕[微博]猛料,不但公然骂黄奕不要脸,还称其前妻又曾告诉他,剧组里谁又睡了谁……并以缩写字母的形式给出不少艺人的名单。黄毅清还称,如果黄奕不把女儿还给他,他接下来将进行“自杀式袭击”。对于黄毅清的“连番轰炸”,黄奕终于11月6日委托律师发了“针对黄毅清先生涉嫌诽谤一事的律师正告函”,诉告黄毅清诽谤,,并称黄毅清卑鄙无底线。

  针对这份律师正告函,黄毅清今天(8日)凌晨转发了左律师“20141107黄毅清委托左孝蓉律师就朱晓磊律师正告函给予的回复”的微博,斥责黄奕违法公开本应保密的庭审笔录,并称其多行不义必自毙。

  据报道,黄奕与前夫黄毅清的婚变事件已然成为今年娱乐圈最受关注以及最狗血的事件之一。从2013年11月25日起,“双黄”二人就开始N回合过招—正式声明、微博小号、艳照、出轨、劈腿以及用女儿照片等等手段齐飞,狗血程度让人咂舌。如今,黄毅清又连发几篇微博掀起舆论大波,“双黄”之战再度打响。黄毅清公然骂黄奕不要脸,并曝黄奕养小白脸,随后又开始爆演艺圈的猛料,称黄奕告诉自己:“反正早前她拍的电影电视,几乎每一部男主角都跟她好过……”并以名字拼音缩写的形式爆料称黄奕和GJJ谈恋爱的细节等。(新娱/文)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黄奕黄毅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