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幻第二届亚微节获最佳女主角(图)

2014年11月10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幻金海棠奖红地毯.jpg 黄幻金海棠奖红地毯.jpg
黄幻颁奖现场 黄幻颁奖现场
黄幻与吉尔·拜赫雍(左)和卡尔·托尼(右) 黄幻与吉尔·拜赫雍(左)和卡尔·托尼(右)

  新浪娱乐讯 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11月7日揭晓,青年演员黄幻凭借微电影《爱是我做过最好的事儿》获得最佳女演员奖项,这是黄幻从影以来在微电影领域获得的第一个奖项,黄幻表示:“我非常喜欢微电 影这种将最有创意的想法在最短时间内表达出来的艺术形式,其实我拍的微电影比大电影要多,这个奖对我非常重要。”颁奖典礼上黄幻还演唱了一首饱含父爱温情 的英文歌曲《Knockin’ on heaven’s door》,优越的演唱力让现场观众为之倾倒。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黄幻亚微节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