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确认退出娱乐圈 专注从商做慈善

2014年11月19日16: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李亚鹏 李亚鹏

  近期,李亚鹏接受访问时表示:将彻底退出娱乐圈,专注从商、慈善事业。在被问及是否会复出重回幕前,他肯定地表示:“没有,也不会。”

  现在的李亚鹏是嫣然天使基金创办人、COART艺术节文化交流使者,以及书院中国的董事长。对此,他表示:“这些身份只是个代号,在商业方面我有成功也 有失败。我所看重的还是要把手头的工作做好,现阶段我的工作重心放在三件事情上,第一件是发展嫣然慈善事业,去帮助更多人;第二件是COART艺术现场, 为年轻的艺术家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第三件就是书院中国,这是我未来将投入很多精力做的一件事情。”

  据悉,早在2001年,李亚鹏就与哥哥李亚玮等人投资成立了北京春天传媒集团,并投资了多部电视剧、电影、话剧。谈到未来,他表示不排除会投资更多的影视艺术作品。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李亚鹏慈善李亚鹏退出娱乐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