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回门宴广邀同学 黄轩不说红包金额

2014年12月02日19:26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轩姗姗来迟 黄轩姗姗来迟

  前晚,高圆圆[微博]和赵又廷[微博]继台北婚礼后又在北京举行答谢宴,众多明星现身捧场,其中包括张杰[微博]谢娜[微博]夫妇、何炅[微博]、蔡康永[微博]、徐克、张凯丽、黄轩[微博]、杨雪[微博]等。

  当晚约7时,赵又廷与高圆圆十指紧扣率先抵达酒店。这间酒店位于北京东三环芳草地大厦,是京城著名的精品酒店。高圆圆身穿粉色外套,看到大批记者在场时露出娇羞的神色,赵又廷则戴着鸭舌帽,表情十分淡定。在答谢宴上,高圆圆穿一身Stella-McCartney亲手为她度身定制的礼服,白色流苏和蕾丝设计将她的气质衬托得大方又清新。

  出席答谢宴的宾客有近百人,其中不少都是高圆圆的高中同学。曾与赵又廷合作《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的导演徐克大呼:“恭喜!恭喜!”谢娜夫妇和何炅也一前一后到场庆贺。接着,蔡康永满脸笑容现身,他直言:“我没有参加台湾婚礼,所以这次觉得蛮开心。”作为高圆圆的好友,黄轩虽然收工较晚,但也赶过来参加答谢宴。被问到给新人送什么礼物,他大方拉开外套,展示藏在包里厚厚的红包,但他不愿透露具体数额。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红包赵又廷黄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