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有人爱又有书读 房祖名坐牢仍受牵挂

2014年12月05日15:14   信息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房祖名外表还是蛮阳光的  房祖名外表还是蛮阳光的

  信息时报讯 前日是房祖名的32岁生日,以往房祖名每年生日都过得非常盛大,但今年8月他因涉毒被抓,至今仍未开庭审判,他只能在北京看守所过生日。

  他的爸妈成龙与林凤娇依规定不许探视,只能靠律师传话。林凤娇前日特地写生日祝福托律师念给房祖名听:“希望你在里面好好反省,我们还是很爱你,生日快乐。”据指,房祖名在牢里则写歌甚至写剧本,并勤于读书,经纪人已经寄逾100本书。

  房祖名狱中勤读书

  房祖名的律师早就提出申请,选在他生日那天探视。林凤娇透过房祖名经纪人Steven透露:“确实有写了封卡片,传给律师,托律师念给儿子听,祝他生日快乐,说我跟他爸爸都还是很支持他。以前他很少看书,最近一直跟我们要书寄给他看,能感觉到他真的改变了。”

  经纪人补充说,房祖名以前就连读剧本,都会嚷嚷自己有阅读障碍,拜托公司同事解读给他听;但入狱后却开始看大量的书籍,且涉猎范围甚广,从文学、电影相关知识到如何写剧本,以及语文学习和财经方面资讯都有。除了看书,他也创作剧本、积极写歌。

  房祖名因吸食加上持有大麻,属于刑事犯罪,开庭时间至今无动静。按照法律规定,房祖名涉毒案得先开庭、审案、宣判刑期后,正式入狱,父母才能开始申请探视。这4个月来,林凤娇一直呆在香港家中,一方面因儿子犯错,她自觉羞愧,不敢出门;但同时又心神不宁,每天都要跟经纪人通话,询问进展情况。

  柯震东不避嫌送祝福

  房祖名过生日,他的少数好友前日也记得公开给祝福,与他合拍过电影的郭采洁,重情义地在微博写:“今天你要快乐!”房的经纪公司旗下艺人小薰也说:“房老板,生日快乐。”当然,不少房祖名的粉丝也纷纷上网留言。

  比较引人注目的是同涉吸大麻的柯震东,已返回台北展开新生活的他,仍不避嫌在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祝福房祖名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兄弟!保持坚强,我们等你回来”。

  上周正值西方感恩节,柯震东也在社交网站交待近况,他表示:“感恩大家……家人朋友粉丝们!现在给你们的回报,就是往前看往前走!”虽然获得不少支持鼓励,却也还是有人呛声柯震东。泰渔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房祖名林凤娇柯震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