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胸!孟瑶宁静露半球显深沟 势均力敌

2014年12月10日15: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孟瑶宁静赛胸 孟瑶宁静赛胸

  新浪娱乐讯 今天(12月10日)下午,孟瑶[微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宁静[微博]的性感照。原来昨日,两人一起为某杂志拍摄海报,孟瑶还大赞宁静:“昨天和宁静姐一起拍摄2015《男人装》1月刊,喜欢她。漂亮,性格好,实力派影星,身材又好。完美女神。”照片上,孟瑶穿着半透明蕾丝内衣,长发披肩,露出迷人的事业线,非常性感。而宁静扎着头发,穿着抹胸亮片衣,女神范十足。

  面对如此性感的两大美女,网友们感慨道:“胸好大。”“她比较刚,你比较柔。”“为虚伪了,在你面前谁敢说身材好?”(实习生岑益冬/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宁静孟瑶露胸深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