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美少女]周觅完成作死三部曲只因太蠢

2014年12月11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爸爸2》 《爸爸2》

  吴镇宇在微博上表示,由于费曼受伤复原状况不理想,不参与爸爸2大电影的拍摄了。粉丝正心疼加心塞呢,转头又被渣黑惹得心火怒生⁽⁽ ◟(눈_눈)◞ ⁾⁾

费曼

  原本黑和粉有异曲同工之妙,黑着黑着做了粉的事情,粉着粉着也说不定成了黑,二者互相转化的频率颇高,而且但凡一个当红明星,必有一堆死忠黑跟随,黑界良心的黑黑们经常黑得太给力就把明星给黑火了!但有的黑真是连人性都木有了!!!居然PS费曼色情图,尼玛随手秀生*器是什么习惯?

吴镇宇微博发飙

  没几分钟,吴妈就在微博声明已报案,并请大家人肉,抓住这个脑残黑!同时不忘给自家粉丝立规矩:不许做不乖的猪头。

人肉

  虽说吴妈太爱发脾气,但这次只望怒火烧的更旺些,最好把微博上那些变态恋童癖一窝端了!

怒

  年底一大堆莫名其妙的颁奖礼轮着开,其实以前没这么多,现在可能有些土豪比以前更豪了,所以要花钱请一大堆明星同乐一下,顺带提升提升自家的品牌影响力,然后,他们还给去的明星都颁个奖有木有!其实小编也闹不明白,你就请大家去开开茶话会就好,好端端一定要颁奖干啥?本来内地就没剩几个有含金量的奖,你们现在这么闹腾,以后大家还会觉得奖项是个多了不起的东西咩?电影都没上映你就能颁奖,电视剧没播呢你也能颁奖,这个是亚洲人气,那个是最具价值,这个是年底影响力,那个是最受欢迎……你们逗不逗?亚洲人民带你们玩儿么?

辣条

  周觅既推特发痛哭表情,微博称心好累后,又发了个声明否认抹黑祖国。

周觅

  唔,声明中的密码被拿走是什么意思?

密码

  老实说,小编并不关心周觅爱不爱国,而是这人还能蠢到什么地步。以前劣迹那么多,说话还不分场合,非得凑个作死三部曲吗?

  1、汶川地震过后台湾也经历了一场天灾,sj-m去宣传,周觅说,我们去到哪里都会发生这种事,好开心哦。

  2、韩庚退队后,周觅在微博上大骂韩庚是乡巴佬。过一会说自己被盗号了………………

  3、周觅自曝自己的妈妈曾在机场被喷迷药。

开心

周觅

  明星们每天都在“被曝”和“澄清”间游走,李玉刚因“出家”火了好几天,接着又否认,搞得整件事像极了炒作!然后,一篇奇葩的通稿问世,尼玛有这思维怎么不去当编剧!

李玉刚

赵又廷

  李玉刚险出家只因高圆圆出嫁?你妹,你咋不说,李玉刚险出家因范冰冰体重60公斤?

喵

  《捉妖记》柯震东被撤下已经被证实了,也是迫于无奈。但传说电视剧《毕业歌》余少群被踢,换了付辛博……这是真滴吗?拍了一半换人为啥呢?

毕业歌

  最后,请欣赏郭敬明豪宅……做不成金丝雀,也想跟土豪做朋友!(南音/文)

工作室及员工休息区

会议室

图书馆

客房

等

哭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费曼吴镇宇周觅脑残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