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发帖邀当代英雄共赏《智取威虎山》

2014年12月17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涵予感恩徐克将杨子荣搬上大银幕 张涵予感恩徐克将杨子荣搬上大银幕
张涵予庆生广发“英雄帖” 张涵予庆生广发“英雄帖”
张涵予在《智取威虎山3d》首映礼上庆生 张涵予在《智取威虎山3d》首映礼上庆生
张涵予自言《智取威虎山3d》是最好生日礼物,他愿与时代英雄齐赏 张涵予自言《智取威虎山3d》是最好生日礼物,他愿与时代英雄齐赏

  新浪娱乐讯 12月16日,《智取威虎山3d》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片方特别为三天后即将过生日的张涵予[微博]安排了庆生环节。当说起自己的生日愿望,张涵予直言:“今年打算任性一回!不收礼,而是送礼。我要把《智取威虎山3d》的免费观影机会送给我们这个时代的英雄们。”2014年贺岁档电影《智取威虎山3d》即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全面开画。

  感恩徐克连续两年送大礼

  张涵予:杨子荣比007更英雄

  “去年生日,刚好是《智取威虎山3d》开拍,今年生日赶上了上映。我想特别感谢徐克导演,连续两年送给我这么珍贵的生日礼物。”张涵予从小就崇拜杨子荣,可以说这个中国最传奇的英雄人物,陪伴着张涵予的成长,也无形中塑造了张涵予硬朗正气的真男人形象。据张涵予介绍,徐克一直将《智取威虎山3d》中的杨子荣形容为中国版的007:“杨子荣本身就有传奇性,徐克导演则是放大了他的传奇,让他更加无所不能。我敢说,我们这个片子里的英雄绝对可以跟好莱坞经典大片里的人物相媲美。没有任何说教,完全是一个前所未见的中国式英雄。”张涵予认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一次他演的杨子荣,要比观众熟知的007更加“英雄”,“两个都是独行侠,不过杨子荣的装备没有007那么精良,所以他更需要智谋和绝技,我演得很过瘾,相信大家看得更过瘾。”

  发英雄帖邀“当代英雄”看《威虎山》

  张涵予:为杨子荣任性一回熟

  悉张涵予的人都知道,他平时为人格外低调。不过,为了挚爱的《智取威虎山3d》,张涵予决定今年生日要任性一回。“我觉得英雄主义其实从来不会过时、落伍,只是中国式的英雄不像好莱坞的超级英雄那样,拥有持续的拥戴者。我希望咱们这部电影,能够作为一个改变的契机。我更希望,有更多的我们身边的英雄,可以跟我一起在圣诞节观看《智取威虎山3d》。”张涵予将自掏腰包,邀请这个时代的英雄们--不论是曾经见义勇为、经常助人为乐、坚持职业奉献还是始终孝老爱亲--观赏《智取威虎山3d》。“我们能为这些英雄做的并不多,但因为有了这些英雄,我们这个时代才变得更加美好。就像杨子荣,他的‘英雄主义’换取的是我们的安定生活。我希望这样的英雄精神可以传递,希望让大家可以铭记更多的中国式英雄。”(tg/文)

文章关键词: 张涵予智取威虎山生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