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馨变身小脸芝麻官 冬至卖萌喊话吃饺子

2014年12月22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甜馨变身小脸芝麻官 小甜馨变身小脸芝麻官

  新浪娱乐讯 12月22日,又一年饺子节到来,你们都吃饺子了吗?早上贾乃亮[微博]在微博晒出女儿甜馨站在一个九品芝麻官人形立牌后面萌萌哒仰头张望的照片,并开心地说:“冬至啦!”照片上,人形立牌对于小甜馨而言显得十分高大,她从镂空的面部露出小脸,睁着一双大眼睛一脸惊喜,下面还P上一行字--冬至吃饺子啦。

  许多网友想起在《爸爸回来了》中贾乃亮给女儿做过的黑暗饺子,纷纷表示:“你现在会包饺子了么?”“给馨爷吃汤圆吧,饺子是她的噩梦。”“馨爷还吃你包的饺子吗,求图求真相。”(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甜馨卖萌饺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