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遇TFboys被粉丝包围 自黑是过气谐星

2014年12月27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赫侧身看着远处一大群粉丝包围着tfboys 陈赫侧身看着远处一大群粉丝包围着tfboys
自黑也不忘耍帅 自黑也不忘耍帅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下午,陈赫[微博]发微博自黑:“在机场遇到了tfboys……以及一个过气谐星孤独的身影……(偷笑)”照片上,陈赫左手举着一杯咖啡,侧身看着远处一大群粉丝包围着tfboys,而自己身边却空空如也,加上照片被P成昏黄的效果,更显寂寥。

  好朋友李晨[微博]在微博下面留言:“来吧,到我这里来……(偷笑)”邓超[微博]吐槽:“你是全民贱人好吗!”陈赫回复:“我是帅哥好吗?”网友们也调侃:“哪有谐星,不是一直逗比么?”“冲上去,撕名牌。”“源源一定没有想到他当时模仿的‘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本尊在他身后,儿砸们快回头阿!!”(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陈赫TFboys谐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