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MM否认是学霸 被赞低调曾拒绝张艺谋

2015年01月04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3日,奶茶妹妹章泽天清空了自己的微博,刘强东也删除了示爱章泽天的那条微博,两人疑似分手。曾经网友猜测章泽天会选择做老板娘,不会进入娱乐圈。不过从近期章泽天加盟江苏卫视的综艺节目,又频频曝光这种种举动来看,奶茶妹妹从网络红人变身娱乐圈的一员可能性非常大。小浪带大家回顾一下奶茶妹妹的读书时期,一起看看这个在校期间的文艺骨干分子,经历了怎样丰富多彩的学生时代。

  凭特长保送清华 否认是学霸

  2005年起,章泽天入读南京外国语学校,这是南京数一数二的中学。章泽天在此度过了六年时光。从初中到高二,章泽天一直练习健美操,据了解,章泽天学东西非常快,很多高难度的动作也能很快学会。章泽天不但是南京外国语学校的健美操队队长,代表学校参加过多场比赛;还在高一时荣获全国健美操亚军,并成为国家一级运动员。

  南京外国语学校一半左右的毕业生都会放弃高考,选择出国,剩下的学校则通常被保送到各个名校。2011年1月,章泽天凭借自己的健美操特长报送清华大学。入读清华后,也从南外校花升格成清华校花,活跃在学校的各大活动上。

  上大学之后,曾多次传出章泽天挂科,她曾予以否认,在近期的采访中也表示自己不是学霸,但也不是学渣。

  曾拒绝张艺谋 大学实习在电视台

  在高二期间,章泽天通过一张手捧奶茶的照片走红网络,成为网络红人“奶茶妹妹”,南京的报纸也对她进行过多次报道。据悉,章泽天的清纯形象也受到过张艺谋导演的青睐,《山楂树之恋》和《金陵十三钗》两部影片曾向她发出邀请。而她的同学则爆料章泽天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当年连试镜都不愿意。

  虽然没能在学生时代就做上张艺谋电影的女主角,但章泽天对上镜却非常有兴趣。在大学的寒假,她还回到南京,在南京电视台的《直播南京》节目做了半个多月的实习编导,曾经上镜报道过南京地方新闻。当年和她共事过的电视台员工也夸奖她很活泼,讨人喜欢。

  在清华期间,章泽天多次担任学校大型活动的主持人,在网上的曝光率居高不下。近期,奶茶妹妹加盟了江苏卫视《燃烧吧大脑》最主持人,看来奶茶妹妹对主持工作情有独钟,进入娱乐圈也指日可待了。

  (京雅/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奶茶妹妹学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