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相爱》古装曝光 与郑爽酒吧对戏

2015年01月04日14: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井柏然穿越了…… 井柏然穿越了……
井柏然郑爽看台词 井柏然郑爽看台词
井柏然放空卖萌 井柏然放空卖萌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杭州某酒吧偶遇正在拍摄《相爱穿梭千年》的井柏然[微博]和郑爽。照片中井柏然身穿灰色长款大衣,郑爽一头栗色长卷发搭配红色格纹大衣。郑爽坐在两位男士中间,桌上堆满了酒水,似乎在进行谈判。1月4日井柏然也在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古装造型,他对着橱窗里的蛋糕“垂涎欲滴”的样子遭到网友调侃“穿越感十足”。

  1月3日,网友“西厂大人”微博中写道:“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人拍戏炒鸡兴奋,而且那场戏还有打架的戏份!拼命挤到前面才拍了几张模糊的照片”据推测,在这场神秘戏份中,应该是黄柏钧闯入了井柏然和郑爽的爱情,构成了复杂的三角关系。

  据悉,《相爱穿梭千年》是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微博]、CJ E&M三方携手联合打造的精品周播栏目,已于12月在杭州开机,将在2月中旬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自拍摄以来,剧组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郑爽井柏然相爱穿梭千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