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照顾病重干爸 网友:愿早日康复

2015年01月08日15: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能静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伊能静[微博]发微博称干爸病重,并追忆其为了照顾自己及姐姐,付出很多,令人动容,网友祈福:愿老人早日康复。

  近日,伊能静发微博为病重干爸祈福,称干爸为照顾年幼的自己和姐姐舍弃太多,为了报答干爸的付出,伊能静一直悉心照顾。伊能静回忆“干爸和父亲是战友,也是患难兄弟。自父亲离开后,母亲长年外出工作,一直是由干爸照顾自己和姐姐们。曾为了照顾她们,放弃结婚,舍弃自己的幸福。在她们心里,他就是家人。”老人在治疗过程中受了不少苦,伊能静心疼干爸,并为其祈福“干爸这样善良的人,老天爷能不能让他少受点罪?”

  网友看到后纷纷转发并送上祝福,“好人一生平安,爸爸会得到好的回报的”“干爸有你这样一个懂得感恩孝顺的女儿,也是他的福报,祝平安。”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康复祈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