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自传话题无数 杨幂谢娜明星好友作序

2015年01月08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杜淳明星好友作序 杜淳明星好友作序
杜淳性感阳光 杜淳性感阳光
杜淳众明星好友 杜淳众明星好友

  新浪娱乐讯 演员杜淳[微博]的自传《杜淳:从容做自己》出版以来,引爆了一系列娱乐圈话题。不仅网络征选封面火爆异常,更有杜淳的“壕粉”自掏腰包购买整版报纸广告为偶像卖力吆喝。不久前,杜淳的五位好友(冯绍峰[微博]、李晨[微博]、张晓龙[微博]、陈赫[微博]、乔振宇[微博])更是送上了视频祝福。据悉,杜淳在自传中不仅与读者分享了其成长经历与演艺之路的点滴故事,还独家奉送166张全彩“淳”照,令所有喜爱杜淳的粉丝大呼过瘾。而在书中,更有李晨、Angelababy、于正[微博]、马苏[微博]、冯绍峰、杨幂[微博]、谢娜[微博]、陈赫、佟丽娅[微博]、陈思成十位“神级阵容”的圈中好友的亲笔序言。

  人品爆发 杜淳被赞“重情义、真男人”

  《杜淳:从容做自己》这本自传中,杜淳首次用文字的形式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和内心状态,讲述了从他童年时光一直到步入荧屏,再到成名至今的人生历程。整部作品文字细腻、内容真实,书中的166张全彩“淳”照更是为此书起到了点睛之笔,让更多想要去了解杜淳的人们大饱眼福。

  而在书序部分,杜淳的圈中密友们更是用文字的形式为此书加油助威,这里包括,李晨、Angelababy、于正、马苏、冯绍峰、杨幂、谢娜、陈赫、佟丽娅、陈思成在内的共十位当红大咖,各自分享了他们对生活中的杜淳的真实感受。其中,李晨、冯绍峰、陈思成都分别用兄弟、重情义、真男人等词汇来形容杜淳,而Angelababy、马苏、谢娜、佟丽娅等女明星们则是用聪明、稳重、有安全感,特别仗义等语言来诠释他们眼中的“淳Man”好男人。

  ——从这些好友的文字中不难看出,生活中的杜淳必然用其重情义和真男人的特性感染着周围的朋友,使其拥有了在圈内难得的好人缘。

  附:十位明星亲笔序言

  李晨:杜淳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他是一个特别仗义的人,重情重义。每次兄弟出现任何事情,或是朋友出现什么危机的时候,他都会一马当先,冲在最前面。不管是对待他的感情还是工作,他都特别的尽职尽责。

  Angelababy:不论是平素里偶遇,还是工作中合作,杜淳给我的感觉一直是非常从容、坚定,态度悠然但却沉稳执着,有一种浑然天成的优雅和魅力。宽厚稳重,却又不失风趣幽默,是一个让朋友很有安全感的人。

  于正:杜淳身上独有的憨厚、淳朴气质让他饰演忠犬、痴情男非常合适,也因此令观众非常喜欢,这就是演员最重要的“观众缘”;但他又是一个有魔力的演员,放在不同的容器里,他会变幻出不同的气质,流畅、扎实的表演,给人一种踏实感,会让你觉得什么角色交给他,他都能出色地完成,这就是演员的一种境界,是老演员但又随时给你带来新鲜感。

  马苏:杜淳绝对是个特重义气的人,经常为朋友排忧解难,在朋友眼里是“神”一样的存在。

  冯绍峰:最具男人魅力,稳健、沉静,他身上一些很独特的东西是很吸引人的。

  杨幂:他是一个靠谱的安静的美男子,向更了解他就一定要打开这本书。

  谢娜:认识杜淳已经近十年了,我开玩笑地说是看着他长大的,他性格比较偏内向(也可以说是闷骚,哈哈),他很聪明,很执着,靠着一部一部的作品让这么多的人喜欢上他,真的很为他开心,不过,有一句话要叮嘱:这么红这么忙,还是要记得多请我吃饭啊。

  陈赫:我是好男人的代表,杜淳就是“坏男人”的代名词。他时不时地散发自己的魅力,眯眯笑放个电,偶尔在秀个胸大肌,以前是在朋友圈里低调晒,这次是大方无保留。女生们小心了,别深陷其中不可自拔,记住“珍惜生命,远离杜淳”,当然,要走进我这种好男人。

  佟丽娅:杜淳外表大男人,内心大男孩,特可爱,有时候看着傻乎乎的,但其实他特别聪明,什么事都懂,是个百事通,大家有什么事儿都问他。

  陈思成:不了解他的人,可能会认为他高冷,不易接近,但懂他的人知道他其实内心很简单,是一眼就能看到心里去的那种男人,也是让我们朋友值得信赖的兄弟:仗义、爽快,随时为朋友出头。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杜淳Angelababy谢娜杨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