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天佐邓超助阵公益 网友调侃点李易峰

2015年01月12日11: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天佐 刘天佐
刘天佐李易峰 刘天佐李易峰
演员刘天佐 演员刘天佐

  新浪娱乐讯 之前,风靡全球的一项“ALS冰桶挑战”呼吁大家对肌肉萎缩性侧面硬化病人关注的公益活动已经告一段落,而2015年新的一轮关于呼吁大家关注听障儿童的公益同样也受到众人关注,由邓超[微博]发起,先后有刘亦菲[微博]、杨幂[微博]、唐嫣[微博]、张歆艺[微博]等名人纷纷参与其中,一起呼吁大家为关注听障儿童献出一份力量。最近一直忙于拍戏的刘天佐[微博]也参与其中为其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近日,刘天佐与佟大为[微博]、黄晓明[微博]杨幂一起主演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在上海火热拍摄中。一直都在关注公益爱心活动的刘天佐接受好友金志文[微博]对听障儿童公益活动的点名,为了能够帮助更多的听障儿童,让这些孩子们在社会上被更多人关注,刘天佐曝出一段干女儿演唱《粉刷匠》的视频,样子十分可爱。刘天佐表示,他觉得关注听力障碍儿童这件事情刻不容缓,一直以来他都很心疼那些本应该过着着天真童趣生活,却因为生理上的缺陷不能拥有正常快乐童年的小朋友们。在这件事上他认为孩子的童真或许更能唤醒大家心中的爱心,一起来关注听障儿童,尽自己的力量来帮助他们。所以他就开始哄他的干女儿来唱这首粉刷匠,希望那些听障儿童在社会的帮助下也可以健康成长。

  刘天佐视频一发,有很多网友开始纷纷点赞,并在微博下面留言:“胖爷太有爱了,这是哪家小孩?好可爱,亮点是后面的那条狗狗更有爱!”还有网友对刘天佐的爱心进行呼应说“胖爷,我们会跟你一起关注听障儿童的,感觉他们好可怜!”“胖爷好评,支持公益,我们一起帮他们把耳朵叫醒!”

  由于刘天佐、李易峰[微博]、杨洋[微博]、唐嫣等主演的季播剧《盗墓笔记》即将开播,很多网友还借此调侃说:“胖子,你的天真无邪!”“王胖子,你忘了你有天真有小哥了么?”有的网友高呼道“胖子,等你的《盗墓笔记》啊,等的我花都谢了,你的天真无邪你要照顾好!”甚至有网友直言“胖爷,你的天真哪里去了?李易峰呢?点他点他点他。”“王胖子,为何没有你的天真李易峰?”从而引起更多人对于听障儿童的关注。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公益邓超刘天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