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天变地变微博不变 Baby:微博是日记

2015年01月15日23: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2014年微博之夜,微博女王姚晨[微博]国民女神高圆圆[微博]、韩国演员金泰熙获得微博年度绝对影响力的荣誉。作为第一批使用新浪微博的用户,姚晨见证了微博的成长和壮大,她现场感慨了一句天变地变微博不变。为其颁发荣誉的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也向微博女王发起了冲击,希望女王而代之,一旁的主持人则直接鬼马调侃,而代之?

  姚晨:天变地变微博不变

  作为见证微博的成长、壮大的元老级用户,微博女王姚晨的微博已拥有七千六百多万的粉丝,姚晨对于社会热点的关注、对于公益项目的支持影响了诸多网民,不过她却谦虚地表示,其实有些不好意思,我这辈子最想影响的人是我妈,最后发现我妈我也没影响了,都是她影响的我。

  谈及微博的发展,姚晨由衷地感慨,这个奖我应该颁给新浪微博,从有新浪微博的时候起,几乎每年都听说,微博要被取代了,时间过去那么久了,微博依然没有变,还在那里默默地、慢慢地渗透着我们周围的人和事,所以我说这个奖应该给新浪微博。感谢有微博,感谢它,让我在注视他人的时候,也能反省自我,天变不变微博不变!

  为姚晨颁发荣誉的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还向微博女王发起了冲击,笑言要女王而代之,结果被一旁的主持人鬼马反问,“‘而代之?

  AngelaBaby:微博是我的记事本

  从剧组姗姗来迟的Angelababy,获得了当晚最受瞩目的微博Queen”的荣誉。以一身闪闪亮的黑色西装走上舞台,大走中性硬朗风的Baby,同样让人眼前一亮。谈及微博,Baby也颇有感触,微博在生活中影响我们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也是我这五年的日记本,每每翻看,都有回望过去的感觉,希望未来日记本继续下去,保留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获得微博年度绝对影响力荣誉的高圆圆,被问及心目中男神的样子时,被要求不能提老公赵又廷[微博],这当然也难不倒高圆圆,她说爸爸是心目中的男神,爸爸是一个有才华的人,但因为家庭多少受到了束缚,但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对家的付出,这个对一个男人来说是我非常看重的品质。”(陈家堃/郑福德、夏祺/图)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姚晨AngelaBab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