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2014微博之夜落幕 微力进无止境

2015年01月15日2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一年一度的新浪“微博之夜”年度盛典盛大开幕,以“微力进无止境”为主题,对2014年的热点人物、热点事件和热点话题进行了多角度的权威盘点。张涵予[微博]、佟大为、王珞丹[微博]、袁泉[微博]等在过去一年里给观众带来精彩作品的演员各自获得了男神、女神荣誉,而由网友票选的微博KING、微博QUEEN则由呼声极高的鹿晗、angelababy[微博]摘得。

  有目共睹,新浪微博从未停止其自身锐意求新的步伐。此次微博之夜盘点了各行业在2014年具有引领魅力的人物:联想集团CEO杨元庆、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微博]、聚美优品CEO陈欧、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任志强、爱康国宾CEO张黎刚获得微博年度最任性荣誉;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获得微博年度进无止境荣誉。

  与此同时,今年的微博之夜也紧跟流行话题,诸如“任性”、“蛮拼”等热门潮词便频频出现在本届微博之夜中。

  “微博女王”姚晨[微博]作为新浪微博的老朋友,也在当晚深情告白,说:“感谢它影响我的生活,让我可以反省自身,愿天变地变微博不变,继续影响下一个时代。”

  TFBOYS贡献公益 小苹果有吸引力好声音蛮拼的

  去年迅速成长的TFBOYS团体获得了微博年度公益贡献荣誉,成名后的他们尽己所能地帮助更多的人,其所穿的小西服也喷绘了自闭症儿童画的图案。三人当晚还表演了《青春修炼手册》,活力的舞蹈尽显少年的朝气。

  除TFBOYS之外,50亿帝黄渤[微博]因 “筷乐行动”同样获颁公益贡献荣誉,而瓷娃娃罕见病关爱中心发起人王奕鸥也获得了此项殊荣。

  凭借神曲《小苹果》火出国门的筷子兄弟[微博]、说火星语的华晨宇[微博]、内地创作歌手郝云[微博]、《盗墓笔记》的作者南派三叔以及成功运作《小苹果》的投资人柯利明获得微博年度吸引力荣誉。而热门综艺《中国好声音》的学员张碧晨、陈冰、刘明湘、李嘉格以及《十二道锋味》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微博]则获得微博年度蛮拼荣誉。筷子兄弟、好声音成员以及郝云现场还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鱼塘主张翰[微博]吸人气 杨幂[微博]郭敬明[微博]跨界受赞

  在过去一年有人气作品面世的几位演员则获得微博年度人气荣誉。《杉杉来了》中承包鱼塘的张翰、《古剑奇谭》里的玉面公子乔振宇[微博]、《心花路放》中的东北大妞马苏[微博]以及《北平无战事》中忍辱负重的祖峰共享此项殊荣。

  近年来由不少演员进行跨界尝试,出资组建STAR VC公司的任泉、创办工作室的杨幂以及进军导演界的郭敬明一起获得了微博年度突破力荣誉,玩心大起的杨幂还现场黑起了郭敬明,调侃二人是“最萌身高差”。

  鹿晗angelababy成票选人气王 姚晨深情感谢微博

  当晚的微博年度女神由angelababy、王珞丹、刘涛[微博]、袁泉、赵丽颖[微博]、裴秀智获得,男神则归属鹿晗、佟大为、张涵予、陈学冬以及郑恺[微博]。男神们现场还经受了主持人的严厉考验,五位男神各自抽取一张任务卡来完成。鹿晗抽到的是唱歌或者跳段舞,小鹿说衣服太紧所以选择清唱两段歌,效果很是不错。郑恺的任务则是绕口令,陈学冬要卖萌5连拍,张涵予要现场告白朱丹[微博],佟大为则需要摆pose,不过暖男佟大为觉得自己的任务有点难,所以也向朱丹发起了告白。

  最具悬念的环节当属微博King、微博Queen的揭晓,经过网友的投票,鹿晗以及angelababy共摘桂冠。鹿晗主演的《重返20岁》近期正在热映,票房口碑双收,而angelababy则因大热综艺“跑男”而好感度迅速上升,二人被票选成人气王可谓当之无愧。

  此外,金泰希[微博]、高圆圆[微博]以及姚晨获得微博年度绝对影响力荣誉。姚晨现场深情感言:“其实这个荣誉应该属于新浪微博,从一开始有微博起到现在,5年的时间,每天都有人说微博要被取代了,微博气数已尽,但现在微博依然没有变,还在那慢慢地渗透着周围的人和事,所以感谢微博,感谢它影响我的生活,让我可以反省自身,愿天变地变微博不变,继续影响下一个时代。”

  新浪微博最后因是“24小时内微博上提及最多的活动名称”而创造了吉尼斯纪录,所有到场嘉宾都表达了对新浪微博2015年再创佳绩的满心期待。(聆君/文)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微博KING微博QUEE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