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赵丽颖齐变招财猫 刘涛派甜心飞吻

2015年01月16日0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2014年微博之夜的舞台上,王珞丹[微博]、刘涛[微博]、袁泉[微博]、赵丽颖[微博]、裴秀智获得“微博年度女神”的荣誉。女神们收到“福利包”后,齐齐卖萌变招财猫。刘涛则现场大派甜心飞吻。

  2014年刘涛参加了热门综艺《花儿与少年》,“四姐”打包持家的功力,让全国网友有目共睹,纷纷感慨“见了刘涛就娶了吧”。当晚,刘涛接过“微博年度女神”的荣誉,不忘强调“真我本色”,“我是一个特别接地气的人”。

  接着,几位女神被要求做出几个动作回馈网友,“女汉子”时女神们齐齐挥起了拳头,“心塞”时女神们似乎都做得心不在焉,或许因为当下欢乐的氛围无法跟心塞联想到一起。接下来的“萌萌哒”,女神们可谓各出奇招,刘涛拿出淑女范儿,做出一个甜心送飞吻的动作,赵丽颖则杉杉附体,嘟嘴卖起了萌。农历新年就要来了,几位女神又迅速调整表情,齐变“招财猫”恭喜发财,萌翻了现场热情的粉丝们。(陈家堃/夏祺/图)

文章关键词: 微博之夜王珞丹刘涛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