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带儿子与闺蜜相聚 享受美食晒合影

2015年01月23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能静晒合影 伊能静晒合影
伊能静晒合影 伊能静晒合影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伊能静[微博]正忙于筹备婚礼,本应无暇顾及其他。而日前,她晒出带着儿子与闺蜜购物的照片,照片中,伊能静与儿子及闺蜜亲密合影,三人一起享受美食,玩的不亦乐乎。

  因婚期将至,伊能静鲜少露面,而近日,伊能静微博晒出与儿子及闺蜜一起逛街、聚餐合影,玩的不亦乐乎。伊能静晒出小王子与其闺蜜一起玩手机合照,俨然一对“老友”模样。伊能静发文:“玩狗、吃很多东西、逛书店、和闺蜜还有最好的伙伴小王子、用新的美颜相机(还没修头就拉长了),小小少年跑在我们前面的背影。真希望你还继续长,我们的时间却莫名停止,然后我们变成真正的朋友,再一起老去”。

  对于这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能够和孩子做朋友真的是件很暖心的事呢”“幸福的小女人,友情亲情爱情都拥有了!好好享受吧,祝福!”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合影闺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