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成绩不达标复出无望?回应:7月出结果

2015年02月02日11:0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与前几年相比,本次颁奖礼大牌明星到场率大为提高,林丹来了,姚明来了,李娜也来了。尽管多次提名,多次获奖,李娜却是第一次亲临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现场。

  当嘉宾李玲蔚正要公布最佳女运动员得主的名字时,粉丝们便已经开始高喊李娜的名字。怀有身孕的李娜步履轻快地走上舞台,粉丝们大喊:“娜姐,我爱你。”李娜笑着回应:“可我只爱姜山怎么办?”球迷又喊“那我也爱你!”现场一片笑声。

  奖项归属没有悬念,2014年获得澳网女单冠军的李娜再一次将“最佳女运动员”奖项收入囊中,这是她第三次获此殊荣。“这肯定是我最后一次。”李娜坦言。而就在颁奖礼开始前的访谈中,李娜还卖了关子,声称是否产后复出“还要看身体恢复的状况。”但在颁奖环节,她又亲手掐掉了悬念。主持人不依不饶:“小威刚拿到了澳网,她比你还要大一岁。”李娜幽默回应:“可我现在是两个人。”

  颁奖礼最后时刻,李娜和2011年退役的姚明一样,获得评委会特别大奖,这是对她职业生涯的一大肯定。李娜喜出望外,但她依旧吐槽,“我从4点就来录节目,一直到最后,一点都没考虑孕妇的感受。”

  李娜彻底退役,但刘翔仍然在练,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昨晚透露:“刘翔最近确实在训练,但他能不能参加今年夏天的田径世锦赛,还要达到国际田联制定的参赛标准。目前他的成绩还无法达标,预计7月会有一个明确的结果。” 南都记者 徐显强 发自北京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李娜刘翔复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