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看重另一半才华 甘为对方学厨艺

2015年02月03日13: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在回青岛老家过年前抽空接受了东方卫视《可凡倾听》新春特别节目的专访,谈到新年新愿望,能够找一个有才华的另一半显然是目前的她最想实现的。为了能够俘获爱人的心,“范爷”甚至还想“屈尊”专门去学两手厨艺,因为套住男人的胃才能套住男人的心。

  昨日(2月2日)深夜,范冰冰的一条“爱一个人很简单,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北京今夜下雪了”的配图微博,与李晨的“雪夜”微博前后脚发出,引来两方粉丝纷纷跟帖“在一起”。而正与东方卫视“花样姐姐”们一同在土耳其旅行的李治廷,则被粉丝要求“快回来”,因为女神快跟着“牧哥哥”走了!今日恰逢《武媚娘传奇》收官,但三位主角的感情生活才刚刚开启。而对于日前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范爷微博曝光清纯照,右手中指戴戒疑似有意中人”的传闻,范冰冰在专访中一句“最难忘的爱的礼物应该是有一只刻着我名字的戒指”似乎正好暗合照片中颇受人关注的戒指。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东方卫视大年初六(2月24日)21:10《可凡倾听》新春特别节目“可凡和他的朋友们”。

  心疼未来老公 要去报班学厨艺

  每年新春佳节,“可凡和他的朋友们”都会如约而至与大家一起通过荧屏欢度新年。羊年大年初六(2月24日)21:10,《可凡倾听》新春特别节目将在东方卫视与大家见面,无论你是“6070后”,还是“8090后”,抑或是“00后”,都能在节目中找到你喜爱的明星,荧屏陪你过新年。既然是《可凡倾听》新春特别节目,暖场话题自然绕不开春节。问起范冰冰度过的最难忘的春节是哪一个,她直言,基本上三十多年来的春节都是在青岛过的,“因为家里有老人,爷爷奶奶都在青岛。每次回家过春节,都会像小时候一样,抱着他们亲,一直拉着奶奶的手,跟她聊天。”别看范冰冰在外是“范爷”,在家人、在朋友面前,她只是“小范”,是个爱哼着“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的小女孩。

  对于小时候过春节的场景,范冰冰记忆犹新:“回到青岛,一个人关在屋里看《西游记》,看各种电视剧。大人们吃完年夜饭开始打麻将,我就出去看热闹。然后吃饺子,看谁能吃到那个包钱的饺子,就会一年有好运气。”其实,范爷一直以来都是个非常专一的人,比如对于角色,她想演武则天,不管要等多久,做多大努力,最终她完成了自己的心愿,而这份专一从她自小到大对于食物的态度上就可见一斑,“我最喜欢吃花菜,所以要是问我春节里面妈妈给我做得什么最好吃,其实基本上我妈妈只要给我做的菜里,总是放上花菜就是了。”

  可惜,妈妈的一手好厨艺,并没有教给范冰冰。“我完全不会。小时候,我是承包洗碗的那个人,我会把碗洗得很干净,把灶台擦得很干净。”看来从小范冰冰就是个“蛮拼”的孩子,做事就要做到最好。不过吃多了也会无师自通,悟性颇高的范冰冰有一回在片场自己过节,就凭着印象中妈妈的味道,做了一道西红柿炒鸡蛋,“甜甜咸咸的,也挺好的。不过后来我就在想,如果我真的要结婚了,结婚前是不是应该去厨师学校学两三个月?要不然未来老公是不是还挺受罪的。因为没得吃。你也不可能每一天都出去叫外卖,买东西回来吃,所以我还真的有认真想过这个问题。但不要让我妈教我了,因为她太辛苦,我自己去一个厨师学校学两三个月就好了。”

  没人敢追很受伤 沮丧成“剩女”代表

  爸妈看到范冰冰那么忙碌,也会很担心她的归宿问题。在《可凡倾听》新春特别节目中,面对信任的“可凡大哥”,范冰冰也敞开心扉:“我妈妈已经担心得不能再担心了。在我三十岁左右的时候,她已经担心得无语了。因为我小的时候,大概十七八岁出来工作的时候,就跟我妈说等着,不要催我,我30岁结婚,定了一个目标。到了30岁那一年的时候,我妈就说结不结婚?人怎么样?找到靠谱的吗?我说‘对不起,我食言了,没有合适的’。到了现在,我今年过生日的时候,我妈就说我给你送一个什么样的生日礼物?就在谈论过生日又长了一岁的问题,然后我妈妈就说我现在都已经不想催你了,你自己好自为之吧。对我属于放弃状态。但是她虽然这么说,但是她也是经常给我介绍朋友的朋友,介绍的孩子,可能年龄相仿,有一些她认为满意的条件,说你出来见见吧。你这意思就是让我相亲,我说妈,你疯了吗?我说范冰冰还需要相亲吗?我就逗她。她说范冰冰怎么了?人家都以为范冰冰有很多男生追,其实根本就没有。然后我就跟她开玩笑,开玩笑,范冰冰还需要相亲吗?但其实真的是在生活里面,我觉得还是有很多男生看到我会退却的。”

  “范爷”在《可凡倾听》中展现柔弱一面,对曹可凡直言:“可凡大哥,现在好多电影都让我演剩女,你知道吗?说你看你,现在开始适合演这样的角色,对这个,我真的很沮丧。”

  李晨还是李治廷?范爷期待有才华的另一半

  范冰冰、李治廷、李晨,这三个名字不仅仅是因为《武媚娘传奇》才聚合在一起。随着《武媚娘传奇》的热播,不仅是三人在剧中的感情纠葛,现实生活中三人的情感世界,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这边厢,李治廷正和马天宇一起带着林志玲、奚美娟、徐帆、王琳一群“花样姐姐”们在土耳其开始穷游;那边厢,范冰冰和李晨昨日深夜疑似隔空发微博传情,互道“雪夜浪漫”。相比范冰冰、李晨的粉丝纷纷在两人的微博下喊着“在一起、在一起”“快公开,约好的节奏吧”,李治廷的粉丝们则急得在偶像2月1日更新过的记录《花样姐姐》旅途心情的微博下面急招他快点回来“北京下不下雪你也不知道了,马天宇比冰冰好吗?抢回来呀!”还有粉丝直言:“你‘老婆’都跟着‘牧哥哥’跑了,你还在这里嗨……”一幅“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不过,目前正在土耳其出游的李治廷也并非缺爱的“孤家寡人”,日前网曝一组宋茜与他同游欧洲的照片,二人身穿休闲装,举止亲昵。据知情人士爆料,李治廷和宋茜一路嬉戏打闹,形影不离,女方还主动帮男方整理发型,亲密时更是贴耳私语。虽然《武媚娘传奇》即将于今日(2月3日)收官,但看来“武媚娘”范冰冰与“皇上”李治廷、“李牧”李晨在生活中的感情故事才刚刚开始。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范冰冰有着明确的要求,在《可凡倾听》新春特别节目中,她直言不讳:“我最不喜欢的应该是那种很狂妄自大的人,但其实他的表现只是想掩饰自己的不够自信,所以就很夸夸其谈。我还是喜欢有智慧、沉稳,有肩膀可以有担当,最起码在发生大事件的时候,他是个可以顶天立地的男人。”而让范爷失去免疫力的男性,只要三个字就能概括,就是“有才华”。而这一点,早先与其传出恋情的李治廷、李晨,似乎都符合这三个字,一位曾是名校物理系高材生,一位则是幕前幕后都擅长的演艺圈才子。不过,从微博互动来看,似乎李晨与“范爷”更默契一些,而此前在宣传4月即将公映的某浪漫爱情电影时,大方透露如果自己心仪的女孩有了结婚的意向,会毫不犹豫地迈入婚姻殿堂,似在回应范爷最近频频亮出的“恨嫁心”。看来,出身于78年的“老李”果然比出生87年的“小李”更懂女人心。

  一旦爱了,范爷“霸气十足”,印象中为感情做出最疯狂的事,她透露:“九个月不拍戏、不工作,两个人待在一起就挺开心的。”而她收到过最难忘的爱的礼物,可不是网友们猜测的心形石头,“最难忘的爱的礼物应该是有一只刻着我名字的戒指吧。”此前,网友推测范冰冰正处于热恋期,在微博晒出了穿着校服扎了两个小辫的清纯照,并附上了“不管你承不承认,人总是会喜欢更像自己的人!”的留言,不知照片中“范爷”手上的戒指是哪一位“有才华的他”送的“爱的礼物”?纵然网友猜测,范冰冰与李晨隔空频频秀恩爱疑似在为电视剧收官炒作,但毕竟真爱无敌,如果能因“炒作”生真爱,倒也不负“范爷”的霸气人生!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大年初六(2月24日)东方卫视21:10《可凡倾听》新春特别节目“可凡和他的朋友们”。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李治廷范冰冰李晨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