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爸爸》造重型催泪弹 范冰冰等助力

2015年02月02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冰冰和孩子们告别 范冰冰和孩子们告别
孙楠与孩子玩水 孙楠与孩子玩水
小朋友与远在斯里兰卡的爸爸相拥而泣 小朋友与远在斯里兰卡的爸爸相拥而泣

  新浪娱乐讯 2月2日,《中国爸爸》在北京举行看片会暨主题曲首发仪式,这档节目讲述了终年不得见面国外务工爸爸与孩子重逢的故事。范冰冰、Ella、孙楠、阿牛等明星加盟该节目,一起与孩子们为远方的爸爸准备礼物。钟镇涛与女儿钟懿则为该节目主题曲献声。这档节目将于2月6日在四川卫视晚间黄金档与广大观众见面。

  《中国爸爸》堪称重型催泪弹 平凡人离别情更自然柔软

  根据中国商务部统计,2004年至2014年十年间,中国外派和外出务工人员达到760万余人,排在世界第一。这些常年奋斗在国外的中国人,他们也有自己的家庭,有自己所牵挂的亲人,特别是孩子。《中国爸爸》正是基于这一社会现象而诞生的纪实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16位6—12岁来自普通家庭的孩子,在爸爸毫不知情的情况下,由节目组带领踏上了海外寻父之旅。从安徽到委内瑞拉,从西安到古巴,从上海到巴西,江苏到斐济,16个孩子的足迹跨越了10个国家,平均每个孩子的行程为10000公里。

  由于爸爸们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见到孩子,意外的惊喜和感动,瞬间涌上,频频让现场看片的媒体不住抹泪。也正是因为是现实生活中得普通人,不想明星真人秀般,平凡人的真实记录没有表演痕迹,更加自然,更加打动人心。该节目堪称今年荧屏的重型催泪弹。

  范冰冰追忆童年往事 帮孩子们准备礼物

  《中国爸爸》前期拍摄远赴俄罗斯、赞比亚、古巴、阿联酋、巴西、斐济、斯里兰卡等多国取景,足迹遍布亚洲、拉美、非洲、南太平洋。不少明星大咖也加盟该节目,其中包括范冰冰、孙楠、Ella、钟镇涛、阿牛、林依轮、胡可、范明等,他们在节目中担当孩子们的“辅导员”。在首期节目中范冰冰还亲自推着小车,和孩子们一起为爸爸们准备礼物。

  在节目中,明星们都施展出浑身解数,绞尽脑汁为孩子们的旅程做方方面面的准备,包括替孩子制作给爸爸的礼物,学习爸爸工作所在国的语言,身体力行的锻炼孩子独自出行能力。而节目中更具看点的是,由于被节目中孩子和爸爸之间的真情实感所打动,范冰冰、孙楠等明星也在节目中追忆起自己的童年生活,以及他们各自的成长故事。

  (辛佳/文)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爸爸范冰冰中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