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面太美!baby亲吻赵薇 黄晓明徐峥秀恩爱

2015年02月06日0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峥黄晓明、赵薇Angelababy关系有点乱…… 徐峥黄晓明、赵薇Angelababy关系有点乱……
baby、徐峥、赵薇 baby、徐峥、赵薇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徐峥[微博]通过微博晒和赵薇[微博]、Baby的合影,照片中,赵薇和Baby左右两大美女相伴,徐峥得意的手拿相机自拍。随后,黄晓明[微博]也在微博中晒和徐峥、赵薇以及女友Baby搞怪合影,并透露四人在聚餐。

  2月5日21点59分,徐峥通过微博晒和赵薇、Baby合影,并称:“小伙伴们就这么愉快!”照片中,徐峥在中间手拿相机自拍,赵薇和Baby两大美女左右陪伴,还可爱的用手捂脸,露出灿烂的笑容,非常的漂亮。此照片惹得众网友嫉妒不已,纷纷留言调侃并喊话老婆小陶虹,称:“徐导,艳福不浅。虹姐知道么?”前几天,赵薇在微博上晒出和林心如[微博]亲密合影,而徐峥也乱入抢镜,同样也遭到网友的一番嫉妒好和调侃。

  随后,在同一天的22点26分,黄晓明更新微博晒和徐峥、赵薇以及女友Baby的合影,并称:“这个晚餐太和谐!祝各自电影大卖!”照片中,黄晓明瞪眼做惊呼状看着嘟嘴卖萌的徐峥,而一旁的赵薇和Baby嘟嘴热吻,完全忽略身后的两个男人,画面非常的搞笑。(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Baby赵薇徐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