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否认已订婚 赞李晨是男友不错选择

2015年02月05日23: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出席活动回应与李晨绯闻
范冰冰出席活动回应与李晨绯闻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刘嘉玲、范冰冰、黄宗泽,以及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等一起出席某品牌活动。  

  不久前完成舞台剧演出的刘嘉玲表示,很开心周润发能到演出现场捧场,她还表示有看到周润发和梁朝伟的合照,并透露二人已经很久没见,希望他们可以再合拍电影,问到自己会否一起参与拍摄,刘嘉玲笑称,可以考虑,但要跟发哥演情侣。 

  近日,网上盛传范冰冰与李晨订婚的消息,范冰冰予以否认,表示“没有订婚。”更明确表示恋爱或是结婚都会公开。不过被问到选男友会不会选李晨那类时,范冰冰却表示是不错的选择。  

  久未在港露面的黄宗泽透露已经知道前女友胡杏儿有新男友的消息,并大方送上祝福。被问及有传胡杏儿将会闪婚,黄宗泽笑称会为她挑一份好礼物,还表示之前新年有跟对方互送祝福,而这次胡杏儿承认恋情,则没有联络对方,希望给他们多点空间,享受二人世界。问到对胡杏儿是否仍有留恋时,他回应说:“都过这么久了!”  

  韩团少时成员Tiffany也身穿透视连身短裙现身,她透露当晚便会离开香港,还爆料同样身处香港的队员秀英也在附近逛街,希望待会完成工作后可以跟她相会。被问及有传此次出席活动的酬劳达80万港元时,她表示自己不知道,只知道很开心来到香港。  

  崔始源早前在社交网站上载一张图片,写有到“i'm taken!”随即有粉丝猜测崔始源交女友了,当天崔始源回应此事,表示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网友会这样猜测。(TUNGSTAR/图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