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给加班黑水拜年 网友:快回家过年

2015年02月15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百合 白百合

  新浪娱乐讯 新年将近,上班族都已经欢快的进入新年假期,而网络黑水水军还在加班。日前,白百何[微博]就迎来年前最后一波黑水,攻击其“人品不好”。昨日白百何就转发黑水言论,调侃回复黑水军对自己的人身攻击:“批评和侮辱是两个不同含义的词…30岁之前也都是矫情过的小女生,有了小孩以后才知道不喜欢的不代表不好,因为太忙没时间讨厌谁,因为想要大家都是接受爱护自己的孩子,所以对世事都更加接纳宽容…健康的生活需要以下构造!”同时她还搞笑大度向黑水拜早年,引来网友声援,望黑水军能早点收工回家过年。

  近年来白百何快速蹿红,针对她的黑水军的势力也迅速壮大,回顾黑水潮,以其被频传商场偷窃、被传离婚为最高潮。此番“人品不好”的集中攻击,身经百战的白百何早已看淡,除了向黑水军拜年,她还在评论中回复网友,称“那个到处给钱布眼线,花大手笔钱找水军公司说我在商场偷东西的女演员什么时候能曝光?”一时也激发起网游的热议,在赞其大气的同时,也纷纷猜测“女演员”到底是谁。

  记者向白百何的工作人员求证此事,对方表示:“不管是谁,我们都希望网络社会能够更加健全的发展。”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白百何拜年黑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