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拜早年送祝福 雷氏佳音闪耀春晚

2015年02月15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雷佳 雷佳

  新浪娱乐讯 春晚将近,春晚中的民歌历来都有这非同寻常的“中国年”的符号含义,如果说要选出一个最具“年味”的春晚节目那就非晚会中的民歌环节了。2015年央视春晚,青年歌手雷佳独挑大梁演唱歌曲,让观众有幸一览“雷氏佳音”的风采。

  雷佳在歌唱领域对求新、求变的追求,也是火辣、爽直的湖南人的性格特征。近期一直忙于各个春晚表演筹备录制的雷佳本人也在紧锣密鼓的悉心准备央视春晚的曲目,并给所有支持她的歌迷拜个早年,祝愿所有的朋友羊年大吉。有着“民歌女神”封号的雷佳将在新年春晚给大家带来怎样独特的中国情怀,让我们共候羊年春晚的“雷氏佳音”。

(责编: sammi)

文章关键词: 雷佳民歌春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