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公司声明:若女友怀孕属实将负责

2015年02月23日12:23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贤重 金贤重

  新浪娱乐讯 今日(2月23日),韩国歌手兼演员金贤重的经纪公司发布公开声明,透露金贤重与前女友崔某去年年底就协议分手。

  声明中写道,金贤重和崔某去年9月和解,之后又复合,但去年年底两人协商分手。今年1月崔某告诉金贤重自己已经怀孕,金贤重和父母多次与对方家长见面、联络,希望前往医院检查,确认女方是否怀孕和胎儿的健康状况,但女方一直拒绝孕检,且断了联络。

  经纪公司还称相关消息曝光后,金贤重方面再次要求崔某孕检,但对方一直避而不见。媒体所传的双方家长见面商讨结婚事宜的报道毫无事实根据,金贤重的父母表示如果女生真的怀孕,男方一定会负责到底。

  昨日(2月22日),有媒体爆料金贤重和前女友复合,而前女友也怀有身孕。金贤重前女友于2014年8月起诉,称遭对方习惯性施暴,之后金贤重致歉,前女友最终撤诉。‍朴辰永/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曝金贤重与女友复合金贤重前女友声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