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艺术节开幕 释小龙担任公益大使

2015年02月23日19:42   收藏本文     
释小龙 释小龙
释小龙 释小龙
释小龙 释小龙
现场 现场

  新浪娱乐讯 2015年2月23日,第十届“加州国际音乐与艺术节”在美国圣地亚哥正式拉开序幕。此时正值大年初五,释小龙作为活动的唯一公益大使,赴美参与并出席了当天的开幕活动。 活动当日,释小龙以一席西装帅气亮相,时差的劳顿丝毫不显。

  在活动中,主办方举行了签约仪式,郑重委任释小龙成为第十届“加州国际音乐与艺术节”活动的公益大使。活动现场,释小龙用流利的英文与主办方愉快的交流分享着自己的受邀心情,还透露了自己部分的新年计划,不仅对台下中美两国记者畅谈了自己对于公益的美好愿景,更表示自己一定会身体力行。

  活动结束后,释小龙接受了记者的深度专访,在访问中释小龙坦言:“由于早前曾赴美留学,所以这里对我并不陌生,反而有一些亲切感。自己也希望可以让大家对艺术的理解可以更广义,也为参赛的选手加油”。 此次盛会旨在传播“和平”,也为全球艺术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展示平台,对此,释小龙坦言:"我很喜欢这样的青少年活动,因为像这种融合了艺术与公益元素的国际性大型活动,能够真正将看起来口号性的公益行动变得更有趣,实实在在的提高青少年的兴趣,有可能成为全民行为,影响力是深远的"。

  本届活动之所以邀约释小龙担任唯一的公益大使,主办方International Culture Learning机构对此表示:“因为他不仅是孩子心目中的偶像,也是孩子父母心目中的偶像。加州艺术节在推广的过程中他的艺术定义是广义的艺术,而不是狭义的艺术,他能成为加州艺术节的公益大使,他可以更好地拓展我们对于艺术的理解。这艺术是包括武术和体育的。而且小龙自己成立了龙门释家,他也非常关心教育。功夫是中国文化的代表,在弘扬中国文化的时候,功夫一定是首当其冲的。小龙很小就有很多出色的表现,长大后也有海外留学经验,中国文化和美国文化在他身上会有个更好的融合”。

  据悉,从小在光环下成长起来的释小龙,其实在尚不知公益为何物时就已开始默默的进行着公益行为。而如今长大的他坦言:“在真正懂得了如何利用自身光环和影响力,带动影响更多的人,推广将比募捐来得更有意义,希望全世界的公益参与者能成为一个大家庭”。而且身为教育的获益者,释小龙也坦言希望世界能够多关注中国青少年的艺术教育事业。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释小龙公益艺术节大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