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俄罗斯女交警半裸拍性感年历引关注

2015年02月22日19:5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地区警花们用性感照片拍了一组年历。 白俄罗斯格罗德诺地区警花们用性感照片拍了一组年历。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一组以白俄罗斯女交通警察为主题的新年年历火辣上市。挂历中既有穿着制服的“职业版”,也有没穿制服的“性感版”。而且,她们可不是普通的警察,其中有中尉、上尉,甚至还有一人是少校。这组年历一经推出,便在网上引起关注及争议,有人斥此举“疯狂”。

  此前,每年都会有“个性”挂历出现,有性感消防员的,有半裸甚至全裸运动员的,可是此次女警拿着手枪和警用装备上挂历还是相当吸引眼球,挑逗性十足。女警们所在的格罗德诺地区,警察也被看作民兵组织。除制服版及火辣版之外,格罗德诺警察部门还拍了许多奇特的年历照,比如一名女警着传统服装抱着陶罐站在警车前,违和感十足。

  有人说,“半裸女警上挂历,真是棒极了!”有人说,“这些警察雇员魅力超群啊。”也有人说,警察部门的这种做法“太疯狂”。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女警性感半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