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2015年02月24日2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 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
王思聪 王思聪

  新浪娱乐讯 王思聪一向说话快人快语,不仅在商界玩的风生水起,在娱乐界也成为大家讨论的热门人物。近日,王健林接受央视财经频道采访,谈到独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在海外长大,怎么想就怎么说。他比较聪明,我允许他失败两次,第三次再失败,就回来上班。

  日前王健林接受央视财经频道采访,在谈到独子王思聪时,主持人问道:“王思聪,最近在网上红得不行,我看‘王思聪体’现在都出来了,你会管他这些吗?”王健林回答道:“管、谈,我们经常交流。他聪明倒聪明,小学一年级就出去了,整个思维,西方的那些东西,很独立,怎么想就怎么说。他回来三年了,还时间短,可能等到回来到五年八年的时候,也许就真正中国化了。”“我允许你失败两次,可以失败两次,但不能失败第三次,失败第三次你回来上班,老老实实上班到万达上班。”

  此视频爆出后,网友纷纷留言,其中就有网友调侃称:“我爸也是这么跟我说的,允许我回来蹭两回饭,第三次就要饭去!”更有网友称:“真是父子俩,说话都是一个调调。”(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王健林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