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下午3时准时出席全国政协会议

2015年03月03日12: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 赵本山

  3月3日,北京春光明媚,阳光灿烂。3日15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釆访了解到: 赵本山已经到两会报到,今天下午,他将准时到人民大会堂参加全国政协会议。赵本山对参加全国政协会议高度重视,他已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据了解,农民出身的赵本山心中始终不忘农民,他此次的提案是有关“建设中国美丽乡村”的提案。赵本山到北京报到两天以后,一直都在认真做准备。认真地将他前不久到基层调研的有关情况进行梳理。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北京报道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赵本山全国政协会议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