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打进戒毒所 受害者家属继续追究责任

2015年03月11日17:40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疑似高峰被抓后的照片在网上曝光 疑似高峰被抓后的照片在网上曝光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岩)为帮好友出头,前国脚高峰不仅因打人被拘留,还被查出吸毒,目前已经被送往戒毒所强制戒毒。

  为兄弟出头打人 涉嫌故意伤害罪

  据上海媒体报道,3月9日5点50分,国脚高峰在上海一酒店门前醉酒后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并将其打伤。随后,高峰返回酒店并砸坏了部分物品。有人报警后,民警到现场将其带走。

  昨天,上海警方对该事件进行了通报,关于事情的原委进一步被披露。最初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的并非高峰本人,而是因录制节目与他成为好兄弟的前央视主播邱启明。邱启明在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口角后,打电话叫来了高峰、聂远等人,几人从该酒店客房赶至大堂对出租车司机赵某实施殴打,致赵某左眼眶两处骨折,鼻部、肩胛处不同程度受伤。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黄浦公安分局对涉嫌故意伤害罪的高某、聂某依法予以刑事拘留,对邱某某依法取保候审。

  受害者家属表示,不管对方是否为名人,都会继续追究对方的法律责任。

  对吸毒供认不讳 面临15天强制戒毒

  为了帮好朋友出头,浪子高峰不仅打人,还在上海警方对其进行的尿检中被检测出甲基苯丙胺阳性。经过询问,高某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将依法对高某的吸毒行为另行处理。

  由于高峰并非聚众吸毒,也没有容留他人吸毒,因此面临的处罚并不算重。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二条规定:吸食、注射毒品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二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有媒体报道称,昨天下午,高峰已经被警方送至上海市公安局强制戒毒所,面临15天的强制戒毒。

  据该戒毒所的工作人员介绍,戒毒人员可以在房间看相关电视节目,接受教育,也可以看看书,锻炼身体。为了防止戒毒人员在戒毒期间毒瘾复发,对身体造成伤害,戒毒所内并没有床铺,所有人员都需打地铺。

  图为疑似高峰被抓后的照片在网上曝光

  文/记者 张岩

(责编: 羊小米)

文章关键词: 高峰戒毒所追究责任受害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