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健身甩肉 穿短裤做平板支撑秀美腿

2015年03月12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徐静蕾跑步健身 徐静蕾跑步健身
徐导做平板支撑秀美腿 徐导做平板支撑秀美腿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中午,徐静蕾[微博]在微博上传在健身房跑步、做平板支撑的照片,并称:“去了downtown好评第二的餐厅……顿时觉得减掉长出来的那几斤肥肉也没有那么难了……”照片上,在餐厅吃了一大桌美食后的徐静蕾,扎着马尾辫、穿着清凉的短裤在跑步机上跑步,还在垫子上做平板支撑,姿势十分标准。

  网友评论:“这身材,啧啧!”“好羡慕老徐的生活,认真的忙,好好的玩!”“我算是看出来了,平板支撑做得这么好看主要还是穿的少点加条儿顺。”(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短裤美腿健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