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女儿可爱吸睛 粉丝力推上《爸爸3》

2015年03月17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浩民携女儿上《快乐大本营》 陈浩民携女儿上《快乐大本营》
陈浩民与儿女 陈浩民与儿女

  新浪娱乐讯 近来网上疯传陈浩民与大女儿陈雅薷将参与《爸爸去哪儿3》当超级奶爸,让许多粉丝们都非常期待,并支持父女俩参加。长时间都在拍戏的陈浩民,自去年他带着女儿雅薷担任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之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嘉宾,以及今年一家四口一同做客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陈雅薷说话的可爱模样加上各种超萌表情,让她的粉丝量大增,并有网民将她与曹格的女儿Grace相提并论,不断在网上表示真想看她跟爸爸陈浩民一起参与“爸爸3”。

  陈雅薷遗传爸爸妈妈的大眼睛,每张照片都吸引大批网民眼球,许多人开始关注她,成了雅薷的超级粉丝,粉丝们不只是关注爸爸陈浩民,还特别帮雅薷成立国际后援会,现在在网上,到处可以看到大家转载她的照片跟近况,不少社群网站都以陈雅薷来命名。热情的粉丝纷纷喊话想看陈雅薷上节目,表示拜托不要再只是一个话题,希望可以成真啊。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陈浩民女儿可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