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龙胡夏何晟铭等支持百万粉丝总决赛

2015年02月13日23: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2月13日晚上21:10,新浪网与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百万粉丝》将全景直播总决赛。在90天得封闭生存之后,徐立与洪宏星从12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展开终极PK!百万粉丝官方微博早上发布微博:“今晚21:10#百万粉丝#迎来总决赛,两位选手@百万粉丝徐立@百万粉丝洪宏星将展开终极对决!现在互动通道已经开启了,请去他们的置顶微博下转、评、赞,为他们加能量值!谁获得更高的能量值,即可率先发走一架飞往安徽或台北的包机航班,并问鼎冠军!帮助需要的人#送爱回家#,快去支持你所喜欢的选手吧!”

  《百万粉丝》的决赛得到了胡夏、张晓龙、张峻宁、范逸臣、陈紫函、阚清子等艺人的转发支持。何晟铭表示:“传递正能量!各位选手们加油吧!”韩国艺人秋瓷炫转发称:“冠军之夜,耶~冠军!”杜奕衡为节目“点赞”,而胡夏、于晓光鼓励选手“加油!”“温太医”张晓龙转发倒数:“还有三个小时。”(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张晓龙何晟铭胡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