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李念养两娃累够呛 女儿懂事贴心安慰

2015年03月19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念刚生二胎不久 李念刚生二胎不久

  新浪娱乐讯 日前刚产下二胎的阔太李念[微博]拥有一子一女令人羡慕,不过带娃的辛苦也只有亲身体验才知道。今日(3月19日)李念更新微博,感慨做妈妈的不易:“朋友都说我好幸福,一女一儿,凑一“好”字!素不知道这个“好”的真正意思!首先是好开心,然后就好痛,好累,好不容易啊……”

  李念在微博中透露:“自从出院后就整晚整晚几乎没睡,一会换片一会喂奶,好想睡啊!今早刚换完弟弟尿布,姐姐又被吵醒了要换片,她说:‘妈妈,你怎么有两个宝宝了,好辛苦吧?’”

  网友纷纷留言鼓励:“深有体会,我现在也在月子中,也是两个孩子的妈了,好累。”“累并快乐着。”“熬过去就轻松了,加油。”(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李念阔太带娃不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