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天新作热映人气急升 积极阳光时尚范儿

2015年03月23日17: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葛天 葛天
葛天在现场 葛天在现场
葛天写真 葛天写真
葛天大片 葛天大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惊恐电影《封门诡影》在全国院线的热映,著名女演员葛天的人气也是一路飙升,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可以说迎启了2015年的开门红,一路走来她积极向上的一面也让其成为了一名非常励志的女艺人,而其身上彰显出的不凡气质更是让其颇具国际范儿。

  演技出众 人气飙升

  葛天不仅拥有靓丽的外表,而她出众的演技更是可圈可点,在电影《封门诡影》中,葛天的出现成为了该部影片的一大亮点,与小张译、刘滢、隋咏良的搭戏更是十分默契,诸多网友给予了葛天一致好评,她的人气也是不断上升,成为了最热门的女演员。

  国际范儿十足

  拥有靓丽外表的葛天不仅仅是当红影视演员,此外她身上高雅的气质也吸引了诸多铁杆粉丝,更让其与舒淇相媲美,可以说是国际范儿十足,每次出席活动她都能够成为全场的亮点,秒杀无数菲林,更是被大家亲切的称为“国民女神”。

  树立独立女性形象

  随着《封门诡影》的热映,葛天不仅人气飙升,此外在采访和诸多场合,葛天有意避谈翔嫂身份,多次提及演员身份,看得出葛天是位独立敬业的女演员,拭目以待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上她创作出更多好的作品!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葛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