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为老公庆生献吻 泡温泉享受二人世界

2015年03月25日23: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lla为老公甜蜜庆生 ella为老公甜蜜庆生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25日)是Ella[微博]老公生日,她通过微博为老公庆生,晒嘟嘴亲吻照,并幸福的称:“今天的故事是? 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偷到一天的空间陪伴我的老公公过他的生日,来到了北投温泉区的一家旅馆泡汤吃饭,好幸福,谢谢老公公赏光,祝你生日快乐!I love you!”

  照片中,Ella和老公穿着睡袍,享受幸福的两人世界甜蜜用餐,Ella嘟嘴献吻,非常的可爱。此微博曝光后,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也有网友羡慕的称:“幸福得让人嫉妒。”(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Ella老公甜蜜庆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