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受访法国电视台 制作专题纪录片

2015年03月26日11: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馨予 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法国公共电视台GONG制作的张馨予[微博]专题纪录片在法国连续播放三天,引发媒体关注。据了解,张馨予是继郎朗[微博]之后成为第一个该电视台制作专题纪录片的中国演员。该纪录片从出道、角色、来法感受等角度对张馨予进行了细致的采访,旨在向法国观众全方位展示张馨予。

  时尚之都浪漫优雅,巴黎之行感受颇丰

  首次来到巴黎看秀的张馨予,几套看秀LOOK连番得到媒体好评。谈及对法国的感受,张馨予回答“浪漫,优雅,法式热吻”,字里行间难掩对巴黎的喜爱。此外,张馨予也分享了自己对于时尚的解读,独特的时尚品味更突显其个性。

  热爱角色,小女生钟意大偶像

  除了围绕巴黎时装周话题之外,GONG电视台还现场同张馨予探讨外行到内行的心路历程。张馨予也大方谈起自己的出道经历,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对每一个出演的角色都有自己的理解和热爱。此外,张馨予表示自己的偶像是刘德华,并称赞他对艺术的付出和执着。(tg/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纪录片法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