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站台地球一小时 推广公益曾遭怀疑

2015年03月29日00: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实习生 黄婧

  新浪娱乐讯 3月28日晚,2015地球一小时活动于首都博物馆举行。演员李冰冰[微博],羽泉[微博]等出席了活动。

  作为地球一小时全球大使,这是李冰冰第七年为这个活动站台,今年的主题是“能见蔚蓝”,她笑称中国的地球一小时已刻上了“李冰冰”的烙印。

  “三,二,一”在主持人的倒数下,仪式正式启动,随后由胡海泉[微博]接任主持,并以采访形式请李冰冰分享环保心得。

  “会有一种使命感,责任感吧。”谈到关灯瞬间的感受,李冰冰觉得环保会向大家传播正能量。接下来的演讲中,李冰冰分享了自己做环保15年来的一些心得以及环保日常。她坦言,在“冰桶挑战”中,自己是被老爸拉到小区的花园,一桶水浇下来。之所以选择花园是因为桶里的水正好可用来浇花,不至于浪费。

  李冰冰还说到,环保最大的敌人是“图方便”小姐和“讲排场”先生。她说自己平时洗澡都是用盆接水,不使用常流水。曾经在采访中提到过这件事,但对方很怀疑,直到从她身边朋友得知这件事是真的,那位记者才相信,甚至在洗澡时想起使用流动水确实浪费而有所反思。李冰冰说,哪怕只有一个人因自己的环保行为而有所感触,她都觉得欣慰。并以实际行动要求身边的工作人员尽量少使用纸质文件。

  地球一小时活动开始于2007年,并于2009年正式引进中国。这是在中国的第七个年头,也是李冰冰为此站台的第七个年头,尽管有过不被理解的怀疑,但李冰冰说,她愿意为践行公益而坚持。(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实习生 黄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环保公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