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星曝被女同事骚扰:手放大腿又搓又揉

2015年03月28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韩星上节目自爆曾被女同事骚扰 韩星上节目自爆曾被女同事骚扰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艺圈常传出女星常因舞蹈、服装性感,而引起被吃豆腐的传闻,然而同样的事情原来在男艺人身上也曾发生。今年24岁的男团VIXX成员车学沇近日上节目自爆“最讨厌毛手毛脚的女生”,他更爆料有次被女工作人咸猪手袭击大腿,又搓又揉的,让他现在回忆仍旧觉得超恶心。

  车学沇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被主持人问到:“觉得女生不该有的行为是什么?”车学沇说很多女生以为主动对男生有身体接触的话,男生都会喜欢,其实完全不是这样,“以前一起聚餐时,有一位工作人员说话时把手放在我大腿上,还又搓又揉的,我真的很不喜欢”。

  在节目现场,一起上节目的明星曹世镐和张东民还性骚扰重演了车学沇所说的情况,张东民直呼“我要得病了”,引来全场哄堂大笑。

文章关键词: VIXX骚扰咸猪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